close

大家好~我是颯墨漾!歡迎來到我的小天地轉身。落幕!OVO

這裡是我的幻想腦殘中二式天地,基本上我會在上面放上我的手黑歷史發洩用的OS文渣同人文!

不過在這裡要遵守以下幾點:

 

1.這部落格大致上都是二次創作or原創,所以BL與GL或是BG等都有可能出現喔!所以請看文文前請注意!

2.此天地嚴禁任何過激的言語辱罵,可以討論、提出質疑,但請大家保持體諒他人的精神!!

3.歡迎大家找我聊天!但問我的私人問題的話我會迴避的><! 

4.這Bloog裡不太會出現色情與暴力之類的,有的話也會輕描淡寫帶過去的!或是要打密碼才能閱讀,但有些加密文並不是情色血腥的!請注意! 

5.這裡歡迎各位一同放鬆身心在此天地遊玩、做夢,但不可以有廣告與情色留言。一旦發現,某漾一律直接刪除,請各位不要嘗試喔!

6.放鬆不代表可以隨便,如果有其他我忘記寫上來的,我會追加!><

 

以上請大家多多遵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現在寫的文是:

 

永恆誓言(特傳冰x自創角+微吾命)

 冰與諾(吾命X自創角)

 

已完結:

 

[刀劍亂舞]讓其響徹(三日月宗近X你)

​​​​​​[文豪野犬if]你的告別式(薛定顎感情線 太宰治、你)

 

某漾的os:

這哪寫的完阿阿阿~~~~QAQ(眾:誰叫你腦洞那麼大- -)

嗚嗚,不過我會盡可能把這些坑填完的!!!(握拳)

(眾:加油-V-)

 

颯墨漾。(颯歿漾)2021/2/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墨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